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宿管中心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为进一步做好宿舍管理工作,增强宿舍阵地育人意识。2月28日上午,我校宿管中心在学生中心411会议室召开宿舍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宿管中心周洪登主持,学生中心副主任唐爱云、宿管中心老师和各部(院)宿管专员参加。


会上,周洪登就宿舍安全方面,带领大家重点学习“黄河科技学院十不准”“黄河科技学院安全卫生负面清单”“消防安全知识九戒”等相关文件,树立宿舍安全意识,守牢宿舍安全底线。

唐爱云指出,宿舍是开展思政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推动学风建设的重要着力点。她强调要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意识,充分认识到宿舍工作对于夯实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内涵支撑的重要意义,要主动担当、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围绕安全保障、“一站式”社区建设、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宿舍文化等方面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真正把宿舍育人工作做到实处。

会上,各专员也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宿舍管理的相关建议,并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对于宿舍管理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标准更加明晰,也进一步坚定了工作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主动做好宿舍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育人实效,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