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宿管中心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新岁开启,春意渐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宿舍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的育人环境,2月29日下午,宿管中心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

宿管科杨阳老师就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做了具体安排,要求检查人员对所有宿舍进行全面、细致的隐患大排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学生中心副主任唐爱云带领宿管中心老师深入宿舍,对学生返校后的生活、思想情况进行了解,关心学生在宿舍取暖问题,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状态,制定好学习计划,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进行了教育引导,并及时向学生普及相关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