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在2023年度郑州地方高校优秀辅导员、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05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23年郑州地方高校优秀辅导员名单、2023年度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经学校初评、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结果公示等环节,我校商学部辅导员田瑞青、艺体学部辅导员王春浩、工学部辅导员肖扬海荣获“2023年郑州地方高校优秀辅导员”。我校工学部辅导员杜万斐撰写的《用心支撑,用爱感召,帮助学生重获新生》、医学院辅导员杨柳撰写的《正确处理宿舍矛盾,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由宿舍矛盾引发的问题思考》、国际学院陈曦撰写的《诚信感恩,铸魂养德——大学生思想引领案例》荣获“2023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优良的精神风貌。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化辅导员素质能力建设,为辅导员搭建更丰富、更高层次的平台,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的辅导员队伍,不断开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