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工学部子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12-22

笔记本、暖身贴、棒棒糖。12月21日,工学部智信办化验室以举办了“研途送温暖助力考研梦”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为学子们送上了大礼包。

座谈会座谈会旨在缓解考研同学压力,提高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以良好精神状态和稳定心态迎接考试。工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副书记曾秋菊、丁永建,毕业班辅导员及学部考研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崇杰做动员。他指出,社会在发展,考研本身就是在应对这种发展,让自己变得更高更快更强,参加考研同学们本身就是最成功的。他表达了对考生的殷切祝福及期望,分享了考试策略方法。接下来,曾秋菊为考生们带来鼓励话语,祝愿工学部所有考生“旗开得胜,榜上有名”。丁永建祝考研大额“宝宝”们,考研上岸,并表示学部会及时为大家准备模拟面试,为考研保驾护航。辅导员老师们送上了他们的真挚祝福,希望考研学子的理想主义花终会盛开在浪漫主义的土壤里,大家心有所属终将上岸。

动员会上,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周想云、物联网工程专业赵源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考研心得经验与调节状态的方法。动员会播放的一段视频,记录了所有考研学子与为考研学子辛苦付出的图书馆人员、餐厅人员、各位老师,以及各社团组织对的殷切祝福:“放轻松,我们一‘研’为定。”

工学部为980多名考研学子发放了大礼包。一本本“金榜题名”的笔记本,一包包红彤彤的暖身贴,一支支加油的棒棒糖,一张张洋溢青春奋进的脸庞,一句句考研必胜的鼓励,让所有考研学子充满了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考出理想的成绩,绝不辜负考研路上的自己,与背后辛勤付出的所有人。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