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商学部学子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4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东方财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中,我校商学部学子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全国大学生金融界的顶尖赛事,本次大赛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570所高校,超71万名大学生参与。通过校赛、省赛到国赛的层层选拔,商学部学子共有61组优秀的团队在省赛中斩获一二三等奖。在激烈的全国总决赛中,由徐丹阳老师指导的商学部学子宋慧霞、张佳妮、张佳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由潘丽丽老师指导的刘博、陈亮亮、杨宝权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在此次比赛中,体验到与伙伴并肩作战的快乐,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进行比拼,实现金融相关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