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工学部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29

为提高学生就业意识,提升就业技能,引领学生更好的做好职业规划。11月23-27日,工学部在智能楼鲁班讲堂和智信楼新工匠大讲堂分赛道举行了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生处副处长卢琰、工学部分党委副书记曾秋菊、党政学工办主任助理万建臣、各学管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大赛。为提升大赛效果,本次比赛还邀请了五位企业高管担任评委。

各学管中心经过前期的比赛,推选出24位选手参加学部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的比赛。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实施及自身的优势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PPT设计展示,把自己的职业目标和成长规划精彩的展示给大家。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根据每个选手的具体情况进行提问和指导,提出合理化建议。选手的精彩回答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选手比赛结束后,郑州昭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晓岳做点评。他说,面对激烈的就业竞争,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同学们选定职业目标,并认真规划和奋斗,达到岗位需求的素质和技能,一定会前程似锦。

最后,万建臣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以赛促规划、以赛促就业,通过比赛锚定未来的职业目标,把自己的个人发展同国家所需结合起来,确定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当下努力的方向,切实提高综合素质,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