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商学部邀请优秀校友作“法治之梦想”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9

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支持下,11月28日,商学部1993级法学专业优秀校友冯振国律师(博士)来校为2023级法学专业学生作“法治之梦想”专题讲座。商学部分党委书记郑月代表学部为冯振国颁发了“兼职导师”聘书。

冯振国校友讲述了自己求学、执业感悟与法治梦想。他回忆了与黄河科技学院相遇、相知的点点滴滴,感叹学校变化之大、发展之快、成就之多,勉励在校生要感恩时代、珍惜机会、积极成长;结合自身的学习和考证经历,他勉励在校生要坚守法治初心,要发扬拼搏、实干的黄科院精神,多向师长学习,提前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他还分享了所经办的典型案例,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在场学生阐述了如何践行法治精神,他勉励在校生既要学习理论知识,也要学会观察社会,要坚守律师职业道德。讲座期间,冯振国校友还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并把自己的著作赠与在场学生。

商学部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进一步挖掘优秀校友,广泛开展校友服务与协同育人工作,与广大校友携手向建校四十周年献礼。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