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学生心理健康

发布时间:2023-05-26

以5•25心理健康日为契机,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健心悦青春,携手向未来”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一是朋辈暖心。学校系统培训了一支学生心理助理团队,通过“靠近我,温暖你”“追随己心,梦想起航”等4大主题心理团辅,以及“倾听心声,轻解心结”朋辈谈心活动,实现助人自助,共同成长。



二是艺术润心。通过“画”解情绪、标签涂鸦等艺术表达形式,营造氛围,为心赋能。


三是齐力健心。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8个二级心理辅导站齐心协力,举办了“悦青春,向未来”心理剧大赛、“活力青春,拥抱阳光”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读书润心、劳动育心、观影疗心等30余场活动,精彩纷呈,在全校掀起了“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热潮。



[1] [2] [3] [4] [5] [6] 下一页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