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30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关爱自己、善待自身、接纳自我,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23年10月16日—20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培育健康心灵,守护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10月10日上午9:30我校师生观看了“2023年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10月16日—20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一系列心理主题活动,包括“我的秋日合影”传递活动、班级心理委员专题培训讲座、“恋爱脑拯救计划”朋辈团辅、“多彩情绪,放飞心灵”团体辅导、“欢快的鼓圈”音乐疗愈工作坊、“心事树洞,把我说给你听”倾诉活动、“走进心灵港湾”参观活动。


各教学单位也积极通过电子屏幕,举办心理委员培训、观看心理影片、绘画艺术疗愈团体辅导、情绪的N种表达”等主题活动,大力营造良好氛围,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在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期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促进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