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 告

发布时间:2022-04-18

各位亲爱的同学:

为保护学生的合法权益,畅通学生与学校的沟通、联系,促进工作人员履职尽责、规范学校管理,现将学生对学校学生工作意见反馈渠道公告如下。

一、反馈渠道

可通过邮件(hkdxsc@126.com)、办公电话(177 0381 9424,可短信)等方式向学校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处理范围

1.就业。在就业过程中,有违反教育部 “四不准”就业工作要求的,即: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2.奖助学金。在奖助学金评选、发放等工作中,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等情况的。

3.评先评优。在各类评先评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等情况的。

4.其他。

如发现以上违反学校、国家相关规定的行为,以及对学校学生工作有意见和建议的,学生可通过上述渠道与学校联系。


学生工作处

2022年4月18日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