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喜报!一金一铜!我校在2023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8日,2023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河南城建学院圆满落幕,我校推荐的学生中心教师高珊、创新创业学院教师王爽爽分荣获省赛金奖、铜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2023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重点考察高校就业创业课程实施效果和教师教学水平,是我省2023年就业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赛事,也是我省就业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本届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来自河南省高校的1440名教师踊跃参赛,最终246名选手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金奖13名,银奖23名,铜奖38名,优秀组织奖20个。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校赛基础上推荐选拔高珊、王爽爽两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最终两位选手分获金奖、铜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学校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化就业指导教育教学改革,围绕学校“基础+实践+应用”(2+1+1)产教融合课程体系构建,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强化教学设计,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丰富教学方法,做实做细就业创业教育指导服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