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3.28-4.3一周学工快讯

发布时间:2022-04-04


 艺术体学部开展运动疗愈团体活动

3月28日,在艺体学部心理健康工作室赵静的带领下,学生们通过运动“拥抱春天”,排解心理压力,塑造健康阳光的心态。

艺体学部组织辅导员能力大讨论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3月30日,艺体学部组织辅导员能力大讨论活动。

 艺体学部召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夯实责任,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3月31日,艺体学部召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艺体学部开展“快来领取你的情绪药箱”主题活动

3月31日,艺体学部心理健康工作室组织开展“快来领取你的情绪急救箱”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拥有应对日常伤害的心灵药箱。

“春日觅童年” 艺体学部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3月31日,为缓解压力,调节情绪,营造和谐快乐的班级氛围,艺体学部辅导员杨娜娜组织“春日觅童年”班级团建活动。

艺体学部分党委举行“缅怀先烈 礼赞青春”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艺体学部分党委于4月1日开展“缅怀先烈 礼赞青春”主题活动。

工学部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近期,工学部全体辅导员每天深入学生宿舍,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和卫生习惯,早睡早起,做好宿舍通风,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生活。

工学部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校园防疫志愿服务

工学部学生干部督促师生在校园佩戴好口罩,提醒同学们不扎堆,不聚集,为校园防疫工作的推进尽心尽力。

工学部召开宿舍安全防疫主题班会

近期,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工学部各班召开疫情防控及宿舍安全主题班会。

工学部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为帮助考研学子科学高效地准备研究生复试与调剂,3月28日,工学部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对学生作出具体指导,为学生成功上岸营造良好的环境。

商学院举行考研复试“云讲座”

为助力2022届研究生复试,帮助同学把握复试及调剂要点,切实提高学生考研录取率,3月29日对考研过线学生开展复试调剂专题线上讲座。

商学院举办“一带一路”专题报告

3月31日,商学院双周论坛第一讲“一带一路”在线上召开。

13.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关爱自闭症群体

为了进一步落实项目化教学的开展,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开展关爱自闭症群体系列活动。

商学院开展“党员宣誓及清明节网上祭祀”主题线上会议

4月3日,商学院法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党员宣誓及清明节网上祭祀”为主题的线上会议。

医学院举办医药专场网络招聘会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医学院于3月28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医药专场网络招聘会。

医学院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汲取火灾事故教训,提高防范和抵御火灾的能力,医学院各班级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同学们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

医学院开展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发挥广大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以“疫情防控见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为主题召开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

医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医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学生了解国家形势,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国际学院举办“心系蝴蝶 让爱飞翔”义卖活动

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策划举办了以“心系蝴蝶 让爱飞翔”为主题的义卖活动。

家校互助,共克时艰——国际学院一家长为学校捐赠一万个口罩

“王老师,当前疫情反复,学校封校,我给孩子们寄10000个口罩过去。”一条简短的信息,犹如乍寒春日的暖流,汩汩汇入国际学院师生的心中。

国际学院举行线上招聘会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畅通就业服务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细致精准的就业指导帮扶,3月31日,国际学院举行“三棵树”线上招聘会。

22.国际学院召开谈心谈话思政育人模式改革研讨会

为推动思政育人模式改革创新,使辅导员及时了解学生动态。4月1日,国际学院召开谈心谈话思政育人模式改革研讨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雷锋正青春”微团课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传播雷锋志愿服务理念,使雷锋精神更深入人心。3月28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正青春”微团课。

外国语学院再次召开特岗和在编教师考试分享会

应广大同学要求,3月31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已入职特岗和在编教师杨晓、李蒙蒙召开第二次线上“特岗和招教考试分享会”。

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干部发放水果

 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萍、副书记张松炎为学生干部发放水果。

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毕业生线上双选面试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线上双选会,为毕业生满意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职业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李萍组织参与此次面试。

职业技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及全体辅导员会议

职业技术学院于2022年3月30日召开传达疫情防控精神的党政联席会议及全体辅导员会议。

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大学生心理压力疏导活动

为强化抗疫心理防线,引导学生培养积极乐观心态,职业技术学院于2022年3月31日组织大学生心理压力疏导活动。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