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4.4-4.10一周学工快讯

发布时间:2022-04-11

艺体学部青年突击队筑牢安全第一线

为充分发挥青年骨干在思想引领、服务同学、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艺体学部青年突击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第一线。

艺体学部全力助推学生考研复试工作

艺体学部制定考研复试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打好“组合拳”,全力保障考研学生“云复试”。

艺体学部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艺体学部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教育师生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做好春季传染病、多发病的预防。

艺体学部组织趣味文体活动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4月7日,艺体学部组织开展系列趣味文体活动。

艺体学部举行辅导员飞盘挑战赛

4月6日,辅导员飞盘挑战赛举行,艺体学部分党委委员、各科教中心主任、党政办干事及辅导员参加活动。

工学部举办篮球友谊赛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工学部举办“技术在对抗中提高 友谊在碰撞中升华”篮球友谊赛。

工学部学管中心老师进宿舍送温暖

工学部各学管中心老师每日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解决学生生活问题,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学生。

工学部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榜样作用,4月7日,工学部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商学院举办春日民族文化艺术展演活动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商学院举办春日民族文化艺术展演活动。

商学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杨善洲》活动

4月8日,商学院团委在钉钉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杨善洲》。

商学院开展“沐浴春风 暖心相拥”辅导员成长漫谈活动

为使辅导员更好地投入到服务学生、建设学院的各项工作,商学院于4月9日开展辅导员成长漫谈活动。

医学院青年突击队坚守防疫一线

医学院青年突击队坚守防疫一线,定岗执勤、宿舍督查、公共区域消杀、志愿服务等活动有序开展。

医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医学院将主题班会、动员会与实际劳动相结合,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共建美丽校园。

医学院举办缅怀先烈系列活动

医学院组织学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向革命先烈致敬。

国际学院与学职发展中心开展座谈会

为应届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4月4日,国际学院与学校学职发展中心开展座谈会。

国际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为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7日,国际学院开展线上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国际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4月8日,国际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外院“疫”精彩——心愿便利贴

为缓解“疫”云笼罩下压力,4月4号,外国语学院开展“疫”精彩之“心愿便利贴”活动。

外院“疫”精彩——诵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外国语学院开展中华诗词朗诵会活动。

外院“疫”精彩——携手共进 一起向未来

外国语学院组织辩论赛、“PO出你的自信美”、美好寄语活动,携手共进,一起向未来。

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心有灵犀一点通”心理团建活动

为了缓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4月7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心有灵犀一点通”心理团建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巧手生花 创意无限”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4月6日至4月7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巧手生花 创意无限”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青年突击队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职业技术学院于4月9日组织青年突击队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