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我校各班级召开“法在我身边 尊法我带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省教育厅、省司法厅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明确从2022年起,将每年4月的第三周定为“全省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宣传周”。今年首届全省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宣传周是一次全新的普法创新活动,以“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为主题,活动时间为2022年4月18日至22日。

我校各学院(部)辅导员围绕国家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等开展主题班会,引导学生人人知法、人人守法,切实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艺体学部

工学部

商学院

医学院

外国语学院

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学生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有为的思想,增强了“尊法我带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