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4.11-4.17一周学工快讯

发布时间:2022-04-18

艺体学部组织“战疫有毅 我们有谊”活动

4月14日,艺体学部组织“战疫有毅 我们有谊”羽毛球比赛。

艺体学部师生共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

4月15日,艺体学部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浓厚氛围。

艺体学部组织“放飞自我 抗疫必赢”趣味运动会

4月16号,艺体学部组织“放飞自我 抗疫必赢”趣味运动会,以团结、向上、友谊、互助为宗旨,放飞心情,舒缓情绪,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艺体学部召开就业工作分析会

艺体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会,总结上阶段就业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就业工作计划。

艺体学部组织“宅出健康 动出活力”篮球友谊赛

艺体学部组织“防疫健康杯”篮球友谊赛,活动由辅导员张普组织。

工学部开展“青春有我 与爱同行”分享会

为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学部开展“青春有我 与爱同行”志愿者分享会。

工学部举办“树优良学风 迎建团百年”征文活动

工学部举办“树优良学风 迎建团百年”征文活动。

工学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工学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工学部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4月14日,工学部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生工作。

商学院宿管会开展宿舍走廊文化创意活动

为了营造温馨有爱的宿舍文化环境,商学院宿管会开展宿舍走廊文化创意活动。

商学院学生会开展优秀学习笔记筛选会

为展示学生学习成果,弘扬优良学风,商学院学生会开展优秀学习笔记评选会。

商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宣讲会


4月16日,商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宣讲会,为考研学子助力。

医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4月12日,医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医学院开展“浓学风 正班风 树校风”师生座谈会

4月14日,医学院开展“浓学风 正班风 树校风”师生座谈会,助力临床医学质量提升工程。

医学院开展“绘党史”活动

医学院学生通过绘图、板报、涂鸦等多种手绘作品的形式,用笔和纸去记叙对建党百年的祝福。

医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4月15日,医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学习“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如何维护国家安全”。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召开线上招聘会

4月11日,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召开线上招聘会,日语专业毕业生近一半达成就业意向。

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爱国卫生月主题班会

4月12日,学院各班级通过视频宣传、小组讨论、资料学习,深化学生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强化文明健康生活理念。

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4月13日,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各班级开展了以“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宣传教育。

外国语学院组织“德润黄科 共筑梦想”主题讲座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4月7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德润黄科 共筑梦想”主题讲座。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考研专访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于4月10日开展考研专访活动,分享考研心得,交流学习方法。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当党史团史遇见手绘”主题活动

为弘扬党史团史精神,4月12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当党史团史遇见手绘”主题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精神,4月14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培训会,全体师生党员参与学习。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主题教育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职业技术学院于4月15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主题教育。

国际学院举行线上求职面试讲座

4月11日,国际学院举行线上就业求职讲座。本次讲座由王朴玙主持,国际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

国际学院召开学生“双代会”

4月16日,国际学院召开学生“双代会”。

国际学院师生同上一堂课

4月15日,国际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教育部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