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4.25-5.1一周学工快讯

发布时间:2022-05-02

艺体学部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4月27日,艺体学部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艺体学部开展企业调研走访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4月29日,艺体学部赴郑州风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工学部召开2022年升学工作总结专题会

4月25日,工学部召开2022年升学工作总结专题会,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对下一步升学工作作了七个“关键”安排。

工学部举行第二届“工创杯”开幕式

为助力创新人才培养,推动优良学风建设,4月29日,工学部在创客工厂举行第二届“工创杯”开幕式。

商学院参加“校庆杯”篮球半决赛

4月26日,商学院男、女篮球队参加“校庆杯”篮球半决赛。

医学院承办第十七期辅导员工作坊

4月30日,由学生处主办、医学院承办的第十七期辅导员工作坊举行,主题为“疫情封校期间学生教育管理问题及应对策略”,来自全校各教学单位的27名辅导员参加。

国际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还贷工作,增强毕业生的诚信还贷意识,4月25日,国际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国际学院举办“致敬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辩论赛

为动员广大青年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4月30日,国际学院举办“致敬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辩论赛。

外国语学院召开“特色班级创建”主题班会

9637D

为创特色班级,展积极风貌,4月25日至30日,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了“特色班级创建”主题班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例会

4月3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部署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和“5.12防灾减灾宣传日”五月系列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法治教育宣传讲座

为提升学生防骗意识,4月26日,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法治中国”大学生宣传团开展法治教育宣传讲座。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生劳动教育活动

4月30,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劳动教育活动。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