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5.9-5.15一周学工快讯

发布时间:2022-05-16

艺体学部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5月10日,艺体学部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艺体学部分党委书记白云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工学部开展劳动教育周活动

工学部围绕“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工学部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5月12日,工学部分党委副书记曾秋菊代表学部师生为核酸检测现场的医务人员送去鲜花,送上节日祝福,让她们在抗疫一线过一个有意义的护士节。

商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链家线上招聘会

5月11日,商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链家线上招聘会。

商学院宿管会举行“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板报活动

为增强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5月11日,商学院宿管会举行“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板报活动。

医学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医学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17级考研上岸同学为备考学生分享考研经验。

医学院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班会

5月12日,医学院各班级召开“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班会,号召同学们共同守护安全校园。

国际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为提高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5月14日,国际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国际学院开展“辅导员疫情防控心理调适”座谈会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队伍的心理疏导工作,5月14日,国际学院围绕压力调适与自我关怀开展“辅导员疫情防控心理调适”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劳动祝我成长”主题班会

为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劳动观念,结合学校“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劳动月活动,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劳动助我成长”主题班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防震减灾主题班会

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防震减灾主题班会,增强学生防灾减灾意识。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职业技术学院于5月14日召开静态管理模式下红色的力量——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共同抗疫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凝练学生思想,解决疫情常态化下的安全、学习、就业、生活等方面的困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共同防疫主题班会。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