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商学院举办辅导员成长漫谈之舒压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


6月2日,商学院在206教室举办“裸心、交心、暖心 同向、同语、同行”辅导员成长漫谈舒压沙龙活动。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威、常务副院长阎爱武、副书记兼党政学工办主任韩瑞萍、常务副主任张贺及全体党政学工办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政学工办副主任张琳娜主持。


活动伊始,王威代表学院分党委向每一位奋斗在校园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学工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过去的两个月的时间里每一名学工人员都充分发扬了“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黄科院精神,克服重重困难走到了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与学生“裸心、交心、暖心,同向、同语、同行”,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顺利地把每一名学生健康无恙地交到了家长手中。在这期间每一名学工人员都承受了较大的心理压力,需要合适的舒压解困的途径,因此学院组织了本次成长漫谈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在活动中放松心情,发现身边更多的美好,提升自身的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身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


本次成长漫谈活动分为交换礼物、蛋糕DIY和创意水果拼盘三个环节。在交换礼物环节,在场的每一名老师都准备的一份神秘礼物和独享祝福,大家在事先准备好的名条箱里随机抽取姓名条,被抽中的老师将自己准备的礼物和祝福送给抽签人,现场拆开并宣读贺卡表示祝福。其中辅导员阮彩灵抽到王威准备的礼物,礼物是一张可以向对方提出一个愿望的心愿卡,极富创意。在随后的蛋糕DIY和创意水果拼盘环节,大家随机分组,合作完成了一个个极富创意的蛋糕和水果拼盘作品。


辅导员成长漫谈是学院辅导员培训工作的重要方式,是为辅导员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此次成长漫谈活动旨在帮助辅导员缓解近期高强度的工作压力,纾解情绪,解压赋能,同时也增强了辅导员团队的凝聚力,帮助大家构建个人的社会支持系统。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传真)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学生工作处© 1999-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